[MOSS2007] 拒絕存取。請檢查「預設內容存取帳戶」是否擁有此內容的存取權,或新增編目規則以編目此內容。

狀況:

MOSS2007搜尋不到東西。

MOSS2007中的訊息:

查詢編目記錄檔出現下列錯誤:拒絕存取。請檢查「預設內容存取帳戶」是否擁有此內容的存取權,或新增編目規則以編目此內容。 (因為找不到此項目或編目程式無法存取此項目,所以已刪除此項目。)

事件檢視器[應用程式]訊息:

拒絕存取。請檢查「預設內容存取帳戶」是否擁有此內容的存取權,或新增編目規則以編目此內容。

新增/移除程式中的訊息:

有安裝了kb960803和(或)kb963027這兩支更新程式.

原因:

請參考[參考資料]內的說明.

解決方法:

方法一:

機碼 = 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Lsa\MSV1_0
名稱 = BackConnectionHostNames
類型 = Multi-String Value (多字串值)

資料 = 主機名稱

方法二:

機碼 = 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Lsa
名稱 = DisableLoopbackCheck
類型 = DWORD
資料 = 1

參考資料:

http://social.technet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TW/sharepointserviceszhcht/thread/9cc742af-6889-48f9-b65a-509ba42bbd9a

http://www.sharepointblogs.com/jeff102410/archive/2009/06/12/access-denied-when-trying-to-get-sharepoint-2007-moss-crawl-to-work.aspx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896861

發表留言